处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处务公开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创先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0-12-29     点击量:
  

一、坚持政治学习,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和工作业务水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建设和谐、平安校园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坚持党内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开展党的活动。结合实际工作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以增强的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员先进性为目的,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支持和配合行政工作,发挥党组织的保障和监督作用,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为完成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维护学校稳定,保障校园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

四、树立群众观点,践行服务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做群众的贴心人。

五、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规章制度,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和荣辱观,努力形成爱岗敬业、言行一致、公道正派、情趣健康的风气。使保卫处的工作在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 相关附件

    *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