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户籍十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23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户籍十问

1、问:西安交通大学集体户口详细地址是什么?

    答: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集体户口详细地址是: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三十一号。

    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集体户口详细地址是: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201号。

    创新港校区集体户口详细地址是:陕西省西安市户县(鄠邑区)大王镇励志东路1号交大创新港或: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王镇励志东路1号交大创新港

2、问:保卫处户籍室地址?电话?

    答:兴庆校区:东5118室,电话82665906

    雁塔校区:教学区微免楼南侧小二楼一层107室,电话82655413

3、问:户籍在西安市城十一区以外的学生,大一(研一)时户口未迁到学校,现在还能迁来吗?

    答:可以。将户口迁移证原件(陕西省内需要户口本复印件)及在校在读证明交到保卫处户籍室办 理。

4、问:户口迁到学校以后,需要用户口时怎么办?

答: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到保卫处户籍室领取。

5、问:户口在家,未迁到学校,能不能在学校就近的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答:可以。持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或原身份证),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

兴庆校区:西安市公安局兴庆路派出所:碑林区北沙坡甲字一号(兴庆校区东南门对面的巷子里)电话:029-82234475

雁塔校区:西安市公安局小寨路派出所:雁塔区兴善寺西街10号  电话:86772163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励志东路派出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励志东路1

6、问:户口在家,未迁到学校,能不能在学校就近的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护照?

答: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在校在读证明(在书院或“一站式”学生事务大厅开具),到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

    碑林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碑林区建东街东延伸段乐居场A4区西侧(兴庆校区西门对面的巷子里)咨询电话:029-62305698

雁塔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雁塔区雁展路11号  咨询电话:89315021

7、问:我的户口在学校集体户,能否申请将父母(或夫、妻)的户口迁到西安市?

答:能申请。首先将你的户口移入学校所在的社区集体户,然后申请父母(或夫、妻)落户(在学校住地派出所一次完成)。父母(或夫、妻)落户完成后,你自己的户口可保留在社区集体户,也可移入学校。

8、问:我在西安市有固定住所,可不可以将户口迁到我的住处?

答:可以。在保卫处户籍室领取你的户口登记卡,到你居住地派出所办理落户。

9、问:我毕业时户口迁出了,但未在就业单位落户,《户口迁移证》自己拿着,现在有新的就业单位了,户口怎么办?

 :持《户口迁移证》来保卫处户籍室办理改迁至新的就业单位手续,同时更改迁出日期。

10、问:毕业以后不想把户口迁到单位或家里该怎么办?

答:可以将你的户口保留在学校所在的社区集体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