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综合治理 > 综治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22     点击量: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清明将至,为确保校园平安,现将近期有关安全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在节前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工作,内容包括防诈骗、防火、防盗等安全常识,提醒师生员工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各单位要在清明节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保卫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和物业处负责组织好相关的检查及隐患整改工作。

三、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各单位主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要随时掌握安全动态,保持联络畅通,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出现的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

2013年3月22

抄送:学校党政领导、秘书长、教务长、总务长、校长助理,党委各部(委)、各分党委(总支),校综治委成员。

校长办公室 2013年3月22印发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