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119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消防工作 > 相约119 > 正文

我校各单位积极开展第十二届“11.9”消防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02-11-1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11.9”消防日活动的通知》(西交综[2002]12号),从11月4日起,我校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消防日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网络中心及时将学校的消防文件贴在思源快讯上,校广播台播出了第十二届“11.9”消防日活动安排,电视台播放了防火录像片,东、西校园主干道,第一医院、第二医院、药学院、印刷厂等都悬挂宣传横幅,有的还张贴了防火标语,保卫处制作的消防宣传展板在教学区、学生区、家属区、职教院、附中等处进行展出。至11月8日灭火演练进入高潮,理学院、能动学院、学生处的学管科先后在四大发明广场开展了灭火演练,医学院、交大物业公司、思源物业公司、电脑城等单位进行了灭火演练。火灾隐患及不安全因素的整改正在进行之中。

校综治办

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