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119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消防工作 > 相约119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十六届119消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10-24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我校第26届“119消防日”即将到来,本届“119消防日”以“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为主题。为提升新生群体消防安全知识储备,培育全校师生积极防火、主动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的意识,激发师生自觉遵守消防法规、主动保障生产安全的主动性,按照校综治委工作安排,经校综治办研究决定,由学生处、保卫处主办,彭康书院承办,在2016级新生群体中开展“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以各学院(或几个学院联合)、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各代表队由一名领队(教师),三名参赛队员(其中至少一名女生)组成。

各代表队请201611418时前,将参赛名单纸质版报保卫处322室或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_yang@xjtu.edu.cn,报送内容包括领队单位、姓名、联系电话以及参赛队员姓名、性别及班级。

    二、竞赛程序:

选拔赛:

选拔赛将于119日晚19时整,在主楼A304室,以笔试闭卷形式进行,试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的内容为主,以各参赛队总分高低为依据,选出四支书院代表队(本科生队)和四支学院代表队(研究生队),共计八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决赛:

1. 决赛采取现场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现场打分

2. 决赛设参赛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3. 组委会将按照参赛队获奖等次向进入决赛的选手发放奖品;

4. 组委会将为八支参加决赛的队伍提供辅导资料。竞赛题均在组委会所提供的辅导资料范围内。

5、决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1117日晚19时整

地点:兴庆校区宪梓堂

    三、参赛要求:

    各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领队应由学院、书院领导担任,决赛期间各学院、书院应组织一定数量的观众组成亲友团为本队选手助威。雁塔校区观众的交通问题由各单位自行解决。

 

协办方联系方式

保 卫 处:李    82668561

彭康书院:岳鹏飞  82664284

 

校综治办    

                                                     2016 1024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