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消防工作 > 消防动态 > 正文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等三人被聘为中国消防大使


来源: 日期:2008-12-18 点击:

12月17日下午,中国公安部消防局举行“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著名演员阎维文、韩红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军被聘担任“中国消防大使”。

朱军在聘任仪式上表示,既然肩上担负这个责任,一定不辱使命,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消防事业作出自己应该做的事。 阎维文也表示将以《消防法》作为准则,更好的宣传《消防法》,用歌声为消防官兵歌唱。

2008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中国13万名消防官兵和13亿人民一起共同经历了抗击冰雪、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等一系列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他们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挡住了死神、挽救了生命,同时他们还用自己的忠诚和执着圆满完成了奥运安保任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