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消防工作 > 消防动态 > 正文

海口50多幢别墅毁于大火  


来源: 日期:2002-10-08 点击:

2002年09月02日 ,50多幢别墅毁于大火事发海口,损失高达3500余万 。                            海口消息:据《南国都市报》报道,8月31日下午2时左右,海南省海口市热带海洋公园对面兴宝集团尚未竣工的别墅发生一起大火,50多幢别墅付之一炬。据初步统计,造成直接 经济损失高达3500多万元。  当天下午2点30分在距离火场10公里的地方可以看到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火场周围100米左右炙热烤人,50多幢木制别墅被大火吞没,火势借着风势直向对面的松树林扑去。80多名在附近训练的消防中队官兵赶赴现场形成人墙,奋力扑救。约3分钟过后,海口市消防局的消防车和800多名官兵接警报后赶赴现场,并迅速投入战斗。经过近2个小时左右的奋力扑救,下午3点50分,大火基本扑灭。起火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