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消防工作 > 消防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日期:2018-07-04 点击:

    7月3日下午,保卫处邀请西安市卫民安消防科教站的惠政老师为校医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卫民安科教站的惠政老师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视频和图片介绍了医院发生火灾后正确的应对方法,高层火灾发生后的自救和逃生方法,着重强调了办公区域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并详细分析了电、气、油和车辆火灾发生后的正确灭火方式。培训结束后,保卫处刘豹虎现场示范了电子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参加培训的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电子灭火器演练。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活泼、针对性强,有效提高了校医院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知识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基础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