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西安交警整治交通违法 4月832人开车打手机被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4-17     点击量:

   为解决交通乱象带来的城市拥堵问题,进一步巩固城市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西安交警近期将持续开展全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

  据统计,4月份以来,全市共查扣非法两三轮车2186辆,拘留两三轮驾驶人155人,查扣违法渣土车174辆,未系安全带违法行为7589例,开车打手机违法行为832例。在大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对全市1023处信号灯已经全面摸排,对西安交警管辖的622处信号灯实施多相位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94处改造,全市多相位放行路口达到310处,占总数的30.3%,力争五月底达到90%。在太白南路开展了信号灯干线协调优化试点工作,高峰通行时间缩短近20%。针对电子警察和监控建设,也将大力推进,年内将新建60处卡口,改造255套现有设备,成立了DA(数据+打击)作战室,一周时间已精准识别200余辆疑似套牌车。西安交警还与专业团队合作共同研发LED全彩交通诱导屏,应用效果十分显著,年内计划建成50块综合诱导屏。

  西安交警还全面推行“网格长”勤务。借鉴“河长制”“路长制”经验,建立了公安交通管理“网格长”制度,细分责任区,切实做到每一条道路都有网格长、网格员,把管理责任落实细化到每一名干部和民警。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