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大会安全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4-05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大会将于4月8日上午隆重举行,为保障校庆大会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于4月5日-8日期间实行临时安全管制措施,现将相关须知发布如下,请全体师生员工及参会校友共同遵守。具体内容如下:
      


   一、交通安全须知

    1. 4月5日-7日期间,机动车不得在校内过夜停放,所有车辆须于20时-次日7时期间驶离校园,夜间保卫处将开展校内机动车辆拖移作业,保障校庆大会期间校内停车秩序;

    2. 4月8日7时-4月8日22时期间,校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校庆活动通行证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任何机动车、非机动车非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

    3. 持有校庆活动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校园后,须服从校庆安保工作人员的指挥,依次有序按指定道路行驶到指定区域停放,校内车辆行驶速度不得高于10KM/H;

    4. 4月8日因工作需要或特殊原因须驾驶机动车来校的教职工,请按校庆安保工作人员的指挥,将车辆停放在经九路沿线的公交专用道(校庆临时停车场)内,步行进入校园。

    5. 4月5日-7日期间,师生员工的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须在校内指定的车辆停放区域有序停放,严禁停放在有碍交通和行人通行的区域。4月8日当天来校的非机动车,须服从校庆安保工作人员的指挥,依次有序停放在校园周边区域。

    二、大会安全须知

    1. 4月5日-7日期间,学校实行严格门禁制度,师生员工及校友须凭本人有效证件进校,严禁社会闲散人员进入学校。毕业校友可凭本人就读期间相关证件出入校园,如相关证件已遗失,可联系本人毕业所属学院或校庆办公室(029-82661896),核准身份后发放相应校友标识,凭校友标识出入校园。

    2. 4月8日校庆大会期间(6:00-14:00),会场周边区域实行临时封闭管制措施,管制区域内禁止一切车辆及无关人员进入,参会人员须佩戴学校核发的明显标识(校徽或校庆徽标)进入入场集结区域。

    3. 参会人员进入入场集结区域后,须服从大会安保人员管理,学生以所属学院、书院为单位,校友以学院、班级及地市校友团体为单位,在指定区域内集结,接受安保人员安全检查后方可集体进入会场,在指定区域内就坐。

    4. 观礼大会的其他校友、校友亲属及学生家长,须在接受安保人员安全检查后,到田径场西侧观礼台就坐。

    5. 进入场内的参会人员原则上禁止携带除手机、相机、摄像机外其他物品和包裹进场,如有特殊需求,须配合安保人员开包检查。严禁携带任何液体物品进入会场,场内届时将配备饮用水以供饮用。

    6. 所有参会人员须服从大会安保人员管理,大会开始后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干扰大会正常秩序,大会结束后,按照大会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有序退场。

    三、其它安全事项

    1. 因校庆大会期间全校停课,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要做好停课前全校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停课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后勤保障部要做好停课前全校教室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停课期间的教室用电安全;各学院、书院及各有关单位要做好停课及大会期间自身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停课期间各单位自身安全。

    2. 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管理,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成建制的有序入场、退场,服从大会安保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3. 师生员工在参会期间,要注意自身财物安全:在离开宿舍和办公室时,要锁闭门窗;在进入会场时,要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防止遗失。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