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卫队组织开展安全保卫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3-29     点击量:

为增强校卫队员安全保卫知识技能,提升校卫队员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和技能,增强校卫队法制教育,3月26日,校卫队雁塔校区邀请小寨路派出所李志杰警官,组织开展了安全保卫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李警官结合高校的人群及环境特点,介绍了校园安保工作的职责范围和目标任务,他重点从打击犯罪、治安防范和服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安全保卫工作的新要求,并就安全隐患的甄别技巧、化解手段、应急措施和日常安保预案的制定、运用等进行了深度解析。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队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李警官逐一分析、解答,提出具体的应对措施。

    近期,学校校卫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邀请保卫处交通专干、辖区派出所警官,深入队内开展相关技能的培训工作,并组织开展了勤务队列训练、体能技能训练和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有力增强了校卫队保障校园安全的能力,提升了这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近期樱花节、校庆、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