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工作人员赴上海、杭州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18     点击量:

2018年9月26日-29日,保卫处高鸿洲等一行四人前往上海、杭州先后对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6所兄弟院校就技防消防设施建设和维护、新老校区建设和管理、安全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调研学习,并参观了海康威视杭州总部,学习海康威视的前沿技防理念并体验了最新安防产品。

 

调研期间,工作人员与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浙江大学保卫处对口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现阶段面临的安保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实地参观了同济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院校先进的校园安防建设。

    此次调研学习,加强我处与兄弟高校保卫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借鉴兄弟院校安全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开拓了安全管理理念,为我校创新港安防建设等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