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2-26     点击量:

12月26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感知历史 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波澜壮阔·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展览分为“探索篇—潮起”、“突破篇—浪涌”、“深化篇—水阔”三个板块,通过图文、视频、照片、实物、场景模拟全面展示了陕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参观同志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品、体验“时空隧道”,他们时而俯首沉思,时而轻声交流,感叹今昔对比的巨大变化。

从展厅出来,大家纷纷为陕西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表示通过参观陕西的历史变迁,强烈感受到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伟大征程,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高擎改革开放旗帜,立足于本职岗位,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以安全问题为导向,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为学校的“两建设、一改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