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在线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2-26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线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会相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保卫处主要工作,审议保卫处2020年提升、改进、创新性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树立忧患意识,在学生返校后一段时期内,保持如履薄冰的精神,主动承担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坚持严字当头不松劲,切实保障好学生返校和开学后的校园安全稳定;要提高应对疫情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和健康监测;要利用宝贵的时间,做好部门、科室和个人工作的梳理,认真做好全年工作的谋划和布局,将疫情防控视作检验保卫处管理服务水平的试金石,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对学校安全保卫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下阶段将从做好师生返校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快校园安防信息化建设、改进和提升师生安全教育水平、提高服务师生能力素质等方面着手,切实落实学校安排和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保卫处管理服务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