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庆日,交大保卫人这样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12     点击量:

2021年4月8日,在迎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之际,“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工程启动大会在创新港成功举行。保卫部(处)提前分析研判会场情况,讨论研究保障方案,制定交通疏导措施,在大会当天,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严谨周到的保障措施、细致热情的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125周年校庆交出了一份属于交大保卫人的贺礼!


240B1

26E30

 

4月8日晚,“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师生文艺汇演在兴庆校区宪梓堂精彩上演,保卫部(处)全力配合晚会筹备,做好演出期间交通、消防等各方面安全保障工作。

同时,保卫部(处)教职工代表刘勇、王新友、梁鼎、李晶四名同志,与来自电信学部、材料学院、人文学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后勤保障部、教工朗诵演讲协会、陕建集团的师生、职工代表,一同参演朗诵节目《筑梦新港》,通过决策、建设、服务系统、教师、学生、校友的视角,用语言重现了创新港的诞生。


1E174

 

“大军未动,粮草先行”。创新港的运行离不开保卫和后勤系统的有力保障。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当你们在环境优雅的朗清苑、惠风苑、和鸣苑食堂的优雅环境中就餐时;当你们在温暖的教室和宿舍中学习时;当你们在来往于各个校区之间的班车上,一览窗外南山的美景时;当你们在维护良好的花木间漫步时;当你们在温暖的教室和宿舍中学习、休憩;当你们看到我们保卫人员的身影与微笑时;当你们在校医院中得到细心的呵护和治疗时;这里面都有我们保卫和后勤人的辛勤付出。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有了我们保卫和后勤人在幕后的默默支持,你们一定可以呈现出精彩的演出!”

——保卫部(处)教职工 刘勇


15D8F

 

5345A

 

125周年,站在一个新的历史征程的起点上,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深知自身所肩负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之重。

“爱校如家”——交大保卫人将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贯彻“忠诚保卫,文武双全,纪律严明,责任如山”的交大保卫精神,持续提升保障学校安全能力,营造安全良好的教学科研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为“6352工程”提供安全服务和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属于交大保卫人的力量!


1C318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