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1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保卫处兴庆、雁塔校区及西部科技创新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各校区集体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263AB


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建党百年来投身于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先烈和先辈们的志愿,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王欢政委在观看直播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党成立百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激荡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令我们感到无比光荣!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和国家未来一百年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令我们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无限的希望!无论是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还是学校的建设、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党员恪守初心、矢志不渝的奋斗。100年的历程,既是我们党新的历史起点,更是我们每一名党员不懈努力和奋斗的新坐标!作为一名学校保卫战线上的党员干部,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伟大的建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西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做到“爱校如家”,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克服各类影响学校安全发展的安全风险,努力将学校的安全环境保障好,将学校发展和进步的大好局面维护好,将师生的安全利益守护好,竭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峥嵘处长在观看直播后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人而言,今天不仅是对过往历史的总结,更是未来一百年全新历史征程的开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不仅总结了我们的党在过去一百年征程中的奋斗历程,更为我们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保卫处的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发展同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本职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安全保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尤志强副处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地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以来走过的光荣历程,让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指出,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让我激动不已。作为经历过我们国家从贫穷走向富强历程的党员,我深刻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社会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我们的未来大有可为。希望我们的年轻同志和老同志一道,更多的学习我们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和进步的力量。


南华副处长说:雁塔校区的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我们中的几位老同志、老党员,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候,甚至激动地红了眼眶。我们党一百年的发展历史,既有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也有许多关键危机的历史时刻,而正因为有一批又一批忠诚而坚定的共产党员不顾生死、不计得失,矢志不渝地奋斗,才让我们的国家富强起来,才让我们人民获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保卫处在雁塔校区工作的同志们,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向先烈学习,向英雄学习,向党员群体中的模范学习,共同将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师小锋副处长说:时代呼唤英雄,时代造就英雄,英雄既是我们每一个平凡的党员个体,又是我们中国共产党这个整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既是对百年党史的精辟总结,又是对未来党和国家发展前景的谋划,体现出党中央谋定全局、运筹帷幄的大局观。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运用到我们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克服自己和家庭的困难,持之以恒地在创新港夯实安全保卫工作基础,稳扎稳打为师生守好港区的安全,全力保障师生在港区的平安。


王宏科副处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共产党这个全世界最大的政党,从建党之初走到今天,回望一百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经受住了多少严峻的考验,解决了多少难题,其归根结底在于我们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同时也离不开我们每一个党员严守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将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得更好。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大力弘扬伟大的党建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好西迁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在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过程中,展现好我们保卫处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践行“忠诚、文化、纪律、责任”的保卫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2A77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保卫处各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在兴庆、雁塔校区和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