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8-01     点击量:

8月1日下午,保卫处在各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处政委王欢主持。


30728


王欢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新百年 新征程”主题报告内容,重点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下半年学校将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并结合保卫处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和实验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12650

 


李峥嵘处长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团结一致 凝心聚力 抢占机遇 加快发展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主题报告内容,重点解读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保卫处具体情况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1692


与会干部职工讨论了对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暑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研讨。

会议最后,王欢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强调,暑假期间各校区要扎实做好值班和报警求助中心运行工作,要做到第一时间处置各类安全问题、第一时间处置涉疫突发状况,同时,各服务保障窗口在要做到暑假期间“服务不放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