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参观、研学、培训审批“一站式”服务建设意见征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8-01     点击量:

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了解各单位在举办各类校外人员参观、研学、培训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建议,以推进参观、研学、培训审批“一站式”服务建设,7月31日上午,保卫处邀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在兴庆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参观、研学、培训审批“一站式” 服务建设意见征询会。


2EDA4


会议通报了7月30日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关于全面收紧社会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有关要求,向各参会单位再次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门禁管理和大型活动审批的有关要求,讲解了外来人员入校访问、活动申请等审批流程的办理方式,并就保卫处前期开展的调研情况向与会单位进行了汇报。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外来人员报备、活动申请等审批流程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优化审批流程、开展事务导向型一站式报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