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卫处领导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15     点击量:

2023年11月14日上午,保卫处领导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在保卫处兴庆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新、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常涛主持。

14488

EABF

刘庆新宣读了学校关于免去尤志强保卫处副处长职务及聘任何志军为保卫处副处长的决定,对尤志强同志辛勤一生对校园安全保卫事业的付出与坚守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新任干部能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做到政治忠诚、兢兢业业、业务精湛,使保卫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FC18

尤志强回忆了多年来在保卫处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其中的感知、感悟、感动,对学校党委和全处同志在自身履职期间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对校园安全保卫事业持续向好发展的美好祝愿。

E6F2

新任副处长何志军做表态发言。他谈到,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担当作为、坚守清廉之心,持续不断抓实自身理论学习,积极谋划创新进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勉履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组织信任。

E4B4

常涛代表处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对保卫处工作的关心。他表示,保卫处干部交替工作的顺利进行是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发挥更大能量、做出更多贡献的宝贵机遇,希望新任干部能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继续保持踏实肯干、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F029

柴渭在总结发言中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文武双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准确把握党的理论方针、形势政策、法律法规,在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等方面做出表率。二是要主动作为,从事后处置向事前预防转变。要紧跟时代变化,主动挖掘保卫工作内涵,进一步明确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让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强协同,构建校园“大安全”格局。要进一步密切同学工部、研工部等管理育人部门及属地公安机关的协同配合,在工作中持续不断运用系统思维,盘活多方资源优势,让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深刻融入“三全育人”工作的始终。同时,柴渭希望退休干部能持续关心关注校园安全事业发展变化,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发挥“传帮带”作用的同时,让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