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平利县汝河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2016年7月9日,保卫处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支委成员一行八人前往保卫处扶贫驻村干部工作地点——陕西省平利县兴隆镇汝河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看望正在当地开展扶贫工作的同志,并慰问了当地部分贫困户。

    汝河村地处陕、鄂、渝三省交界处,属典型的省际边关地区,山大沟深,地势复杂,人口居住分散,村内青壮年劳力不足,老、幼、病、残人数多,属典型贫困落后地区,扶贫工作压力较大。作为学校选派赴此地开展扶贫工作的驻村干部,保卫处侯从利、张健两名党员同志自4月份被选派至汝河村任职以来,积极主动开展调研走访,协助村委会领导班子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认领工作任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两位驻村干部的带领下,保卫处党支部走访调研工作小组经过长途跋涉,深入村内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和慰问工作,深入了解该村扶贫工作情况和贫困户生活状况,以保卫处党支部的名义向当地贫困户带去了大米、植物油等慰问品。李峥嵘同志代表全处党员职工,鼓励当地贫困户在村党支部及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找准贫困病根,挖掘致富门路,争取尽早摘掉贫困帽子,过上健康富裕的生活,并要求侯从利、张健两名驻村干部,不忘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继续发扬保卫处职工肯吃苦、能干事、敢担当的工作作风,在扶贫工作中切实做出成绩,取得实效,为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