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10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常涛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保卫处党支部2017年工作学习计划(草案)》、《保卫处党支部委员分工及主要职责(草案)》,规划和分析了保卫处党支部2017年主要工作内容,对各项工作任务向全体支部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闻材料)、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全面系统谋划高校思政工作的相关解读,组织与会人员研读了《“思想交大”建设纲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校党委《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的十条意见》等材料。

会上,参会支部委员对保卫处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分析,就下一阶段保卫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及职工队伍建设、自身管理及制度建设、调查研究及联系群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