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21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改革发展关头,我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致敬西迁的党日活动,交流讨论思想汇报内容,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

吴水浩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在全体教职工党员中开展“改革发展关头,我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活动的通知》要求,介绍了支部党员思想汇报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就思想汇报内容交流发言。贾旭辉同志分享了自己对西迁精神的理解,谈到了工作中想干而没有干成的事情。王红谋同志讲到了对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的认识,并针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与梳理,及时发现了思想上与工作上的不足,日后将继续以西迁精神激励自己,为学校全局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南华副处长谈到,“君子检身,常若有过”,适时的总结工作、剖析自己有助于我们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他指出,当前我校正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一流”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安保战线上的党员同志要大力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围绕学校整体布局和保卫处工作重点,积极思考,主动担当,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