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1月4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研判思想政治工作形势,部署保卫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任务。会议由李峥嵘处长主持。

    保卫处政委常涛同志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剖析了当前形势下国家和学校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张迈曾书记所作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报告精神,并就王树国校长将思政工作落脚于实际工作的讲话精神、王小力常务副书记提出的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向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

    李峥嵘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风向标,高校的思想政治领域在过去和当前都面临着来自外部和内部的严峻挑战。学校的全体保卫干部首先要严守思想政治意识的红线,用思想政治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并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只有做到认真学习和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了解和理解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升风险意识和大局意识,才能将自身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职能履行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