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6年7月15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和灵魂”的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宁同志主持。

    课上,姚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红色气质》,该片通过历史照片与三维特效结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5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坚贞不移的理想信念与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高尚情操。

    姚宁同志在观看影片后与全体党员分享了感受,他谈到,共产主义革命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和灵魂,是革命先辈甘于为之奋斗的原动力,信仰的缺失是我们党当今所面临的最大危机,因此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是我们今天的共产党员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方式。作为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的一员,他希望同志们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理想信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借助微电影讲党课,形式新颖,易于接受,在感受革命志士对共产主义信仰无限忠诚的同时,也启发自己深入思考如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一次充实的“精神之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