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座谈会由政委陈作涛同志主持。

会上,陈作涛政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陈政委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基本要求,也是对每一个党员如何“修身”的一项重要规范,作为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要从自身做起,“见贤思齐”,将推进专题教育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保卫处的全体党员,能够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帮助和支持处领导班子将“三严三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去,将保卫处的工作谋划好、落实好、领导好。

与会的党员表示:“三严三实”不仅是党中央对领导干部提出的严格要求,更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立德之基、立身之本,要将专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上去,将“三严三实”作为自己未来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指针,不断推进保卫处的各项工作,为保障校园的平安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和机关与直属党委 “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