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5-22     点击量:

在全国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5月20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安排部署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

吴水浩组织与会党员从覆盖范围、根本任务、重要内容、具体要求、重大意义等方面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并就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思想动员和具体要求。他表示,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强化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精气神。

支部书记南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同志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凝神聚力,真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完成“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