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24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并开展专题讨论。会议由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书记、保卫处政委王欢同志主持。

会上,王宏科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他谈到,要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的精神和要求运用到保卫处的日常工作中去,积极投身创新港平台建设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在全处上下选树典型,营造干事创业、学习先进、争做贡献的积极氛围。

与会同志们就《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是学校创新港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保卫处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将港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好,为创新港的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安全基础保障,助力港区科技创新腾飞。

王欢政委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在科创月启动仪式上发布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宣言》,是港区未来发展的指路书,也是我们西安交通大学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西部大开发和“大西安”建设交出的一份答卷,近期,创新港科创月的活动催人振奋,保卫处的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其中,落实了学校对科创月期间各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我们每一个同志既为创新港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也为创新港的发展和腾飞感到骄傲和进步。我想,今后创新港将有更多、更优秀的科研团队、研发项目入驻其中,我们保卫处的同志们要坚决担负起保障港区安全稳定的重任,为创新港营造平安和谐的科研创新环境,为学校发展、创新港腾飞贡献属于我们保卫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