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 “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9-25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在回顾展望中深化对创新港建设的认识,在交流感悟增强使命担当。会议由副书记吴水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金凤同志以《回顾征程鼓干劲 扬帆起航再出发》为题,与大家重温了创新港筹备、建设、发展的重要历程,体悟创新港宣言的深刻内涵,同时回顾了保卫人在保障港区安全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强调建设好创新港需要每个西交人的共同努力。

交流发言环节,司文正同志作为保卫处首批入驻创新港的代表,畅谈了一年来在港工作的所感所悟,他激动地表示,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创新港的新变化,心情非常振奋愉悦,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学学习生活在港区,相信创新港会越来越好,未来可期。田鹏同志谈到,通过“科创月”系列活动,我们可以感受到创新港对于学校发展的深远意义,它不是简单层面上的新校区,更是对高校组织模式的一种新探索,是对高等教育、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模式的创新,是我们学校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引擎。张健和王选政同志认为,创新港正展现出美好前景和勃勃生机,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应该更加开阔眼界、开放思维,以绵绵之力助推创新港发展。

南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同志们的发言让自己很有感触。创新港从选址筹建到搬迁入驻,从最初智慧学镇的构思雏形到今天众多研究院所的创新平台,承载着西交人科技报国、服务社会的远大理想和责任担当。能够作为一员参与其中,是我们每个西交人的光荣,能够为创新港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是我们每位校园安保工作者的自豪。我们要充分发扬西迁精神,发扬“忠诚保卫、文武双全、纪律严明、责任如山”的保卫精神,在完成好本校区安保职责的同时,积极承担创新港安全保障任务,共同为创新港建设、为学校腾飞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