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综合治理 > 知识问答 > 正文
什么叫高度重视、真抓实管、常抓不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22     点击量:
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最根本的是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真抓实管、常抓不懈、高度重视,就是要深刻认识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对于搞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纳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规划,摆上重要位置;就是要真正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列入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日程。真抓实管,就是不能满足于一般号召,满足于开会发文件,照抄照转;而是要党政领导亲自动手,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部门一个部门抓落实,一个单位一个单位抓落实,要一级抓一级,一级包一级,层层落实。常抓不懈,就是要抓住不放,持之以恒,决不能时紧时松,抓一阵丢一阵,要做到“工作忙时不忘综合治理,任务重时不挤综合治理,治安好时不放松综合治理”。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