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综合治理 > 知识问答 > 正文
怎样实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9-22     点击量:
第一,由各级综合治理办事机构承担这项任务并应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完整的管理系统是使各种管理手段和措施发挥作用的前提。

第二,建立信息反馈网络,掌握目标实现的程度,检验目标是否科学、可行,及时发现偏离综合治理目的和任务的情况,采取对策加以控制和补救,保证目标的实现。

第三,通过治安责任制的形式实现目标,主要有单位责任制、领导责任制、岗位责任制等,而且治安责任制要与经济利益、政治荣誉挂起钩来。

第四,坚持检查考核制度,确保目标管理成果真实、准确,防止弄虚作假,对可能发生虚假的目标值,设立相应的制约性的目标值,以求整体目标值的真实可信。

第五,搞好年终检查评比活动,并不断完善目标,发现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