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贾春旺会见朝鲜客人 祝春林与朴重根副相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2-11-05     点击量:
   10月30日,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在北京会见了朝鲜人民保安省副相朴重根一行。

贾春旺对朝鲜人民保安省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朝友谊历久而弥坚,是中朝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进一步发展中朝友好关系,不仅有利于中朝两国的繁荣,也有利于促进人类的持久和平与共同发展。中国公安部与朝鲜人民保安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关系,对于维护各自国家的稳定、两国边境地区的安全和巩固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为保障两国经济建设和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安部纪委书记、督察长祝春林,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公安部外事局局长刘延风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前,祝春林书记主持了与朴重根副相的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部(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在打击跨国犯罪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边境地区公安机关的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