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克拉玛依警方摧毁一特大抢劫犯罪团伙 连破30余起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2-11-05     点击量:
   近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成功地摧毁了一个由外来人员组成的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七名。

10月21日晚,克拉玛依市白楼歌舞厅发生了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持刀抢劫案。四名男子被突然闯进包厢内的七名男青年持砍刀、啤酒瓶暴力殴打后,抢走手机四部、现金1000余元。接到报案后,克拉玛依公安分局经过近20个小时侦察,终于发现居住在克拉玛依市光明新村的外来人员伊向红有重大作案嫌疑。刑警大队领导立即带领一中队侦查员前往抓捕。经过连夜突审,伊向红终于交待了其伙同王平强、宁克辉、王小萌、郭志斌等人21日晚在白楼歌舞厅持刀伤人并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刑警一中队侦查人员迅速出击,至23日11时,分别在八一南村、胜利新村等处相继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小萌、宁克辉、郭志兵、王守强等四人。

针对该团伙的犯罪特点,大队领导分析认为,该团伙肯定还会有其他罪行,该局立即抽调主要警力组成审讯班子,对抓获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展开了强大的审讯攻势。经过连续突审,五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交待了自今年6月以来,该团伙犯罪成员交叉结伙,在克拉玛依市进行抢劫、抢夺犯罪近30起的犯罪事实。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待,侦查人员又陆续抓获了参与犯罪的该团伙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王峰、陶剑。

现已查明,该犯罪团伙的成员分别来自湖南、陕西、甘肃、黑龙江等地,该团伙利用深夜天黑,连续疯狂作案,专门针对过往行人进行抢劫。

* 相关附件

    *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