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信息动态 > 社情动态 > 正文
西安一女士在公交车上皮包被抢,劫匪得手后下车逃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2-10-10     点击量:
  

听到“抓贼”声市民飞车擒劫匪

7月15日晚9时许,西安市李女士乘坐公交车行至环城西路水司车站时,搁在腿上的皮包被一男子抢走。劫匪得手后迅速蹿下车,向南逃跑。在路人的围追堵截下,劫匪最终无路可逃,束手就擒。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四五名群众正将劫匪反拧胳膊压倒在地,3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将劫匪带走。据李女士讲,当晚下班后她乘10路公交车回家,坐在车门旁。车行至水司站时,一男子突然窜到她面前,一把扯走放在她腿上的皮包,并飞快下车逃跑。李女士见状立即追下车并大声呼喊:“抓小偷!”她的呼叫声很快引起附近群众的注意,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赶到她身边问:“小偷在哪?”顺着李女士指的方向,该男子立即带上她加大油门追赶。眼看快要撵上时,劫匪却返身回跑,摩托车来不及转弯,劫匪眨眼间跑出十余米。此时,迎面又有一辆摩托车见状后,当街一横车将劫匪截住。几名行人随后迅速赶上来,把劫匪摁倒在地。记者了解后得知,其中一飞车擒劫匪的男子名叫雷成伟,系西安人。

  劫匪自称是汉中市城固县人,叫谭小华,今年30岁,来西安二十余天,因无钱治病,遂起了抢劫歹念。

* 相关附件

    *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