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激发个人潜能,建设高效团队——保卫处开展暑期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8-31     点击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后,824日至26日,保卫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暑期学习实践活动,全处职工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到此次暑期学习实践活动中去,使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异彩纷呈。

  24日上午,保卫处全体职工齐聚处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李峥嵘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会上,陈作涛政委向全处职工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公安大学治安学院院长宫志刚题为《创新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的视频报告。

  李峥嵘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暑期学习实践活动是今年保卫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卫处全体职工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认真学习学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对保卫处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外树形象的同时,要做好内强素质的功课。

24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各科室开展了以增进交流、加强团结、提升体质为主题的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各科室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风范,以球会友,打出了一场充满着团结和友好气氛的体育比赛。

  825日及26日,保卫处组织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塑造良好心态,构建和谐团队的体能活动。两天的训练虽然疲惫,但每位同志都能拼搏进取,互助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三天活动不仅为同志们带来了快乐,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勇敢、坚韧与信任。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我处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志们表示要将从培训中体验到的敬业精神、进取精神和合作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我处安保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