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向西安交大赠送警用装备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9-21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支队长陈延警官一行莅校向西安交大赠送警用装备,交大保卫处陈作涛政委、尤志强副处长参加赠送仪式。

        

       

仪式上,陈延警官对交大校园安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期在学校安保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赠送警用装备目的在于提升学校在校园安保工作中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校园安保人员队伍的建设与培养。

陈作涛政委代表保卫处向西安市公安局赠送锦旗,向市公安局对交大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当前交大正努力推动学校办学模式的全方位改革,在此过程中,希望市公安局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交大的安全保卫工作,警校同心,携手并肩,共同开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新局面,进而促进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在公安处会议室就密切警校合作,提升学校周边治安交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