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应急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0-22     点击量:

为提升校园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应急能力,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1021日下午,我处特邀小寨派出所特警为雁塔校区校卫队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校卫队指导员侯丛利、校卫队干部李卫等参与指导训练,30余名队员接受了培训。

    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中,两位特警首先详细讲解了警棍、多功能抓捕器、催泪瓦斯等警用器械的使用方法、安全注意事项和防范技巧,以及防恐队形、双人配合训练、徒手擒拿、捆绑、押解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法。接下来两位特警亲身示范了日常防范技巧和制服嫌疑人的方法,对队员不标准的姿势进行了纠正。最后侯丛利指导员强调,校园安保任务繁重,要求各位队员对所培训的内容勤加练习,真正增强应急处突的能力,真正增强应急处突的能力,适应和胜任校园安保工作

   此次培训让队员们充分认识到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的重要性,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有利于增强校园安保队伍的战斗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