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会同交警碑林大队开展班车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3-21     点击量:

为确保我校校车的安全行驶,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321日,保卫处、交警碑林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在思源活动中心广场,对我校班车进行了安全检查。

交警碑林大队付建伟警官首先向各位驾驶员强调了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的重要性,要求各位驾驶员“出行定以礼让为先,驾车定以安全为本。之后,检查组成员对校车驾驶员的驾驶资格证以及车辆的行驶证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校车的座位安全和车辆性能,对车辆的核载人数、安全带、逃生锤、停车指示标志、灭火器、急救箱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交警碑林大队付建伟警官就校车交通安全问题与各位驾驶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要求每位驾驶员做到严禁校车超载超速等违规行为,注意行车安全,要求车队要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每月定期接受安全检查。 

参加安全检查的车队队长贾亚新、张伟荣、陈杰代表全体驾驶员表态,要继续加强车队管理和驾驶员安全教育,保证行车万无一失,确保师生乘车出行安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