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来校调研校庆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3-02     点击量:

    3月1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周志莉副支队长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庆安保工作准备情况。

校保卫处李峥嵘处长对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对学校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对目前校庆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安保工作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

    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校庆期间的大型活动项目,并就目前校庆安保方案的编制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梳理,与会双方就校庆期间共同做好学校及周边区域的安全工作达成共识,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对接。

    周志莉副支队长调研后认为,保卫处牵头编制的校庆安保方案内容详实、细致,具有可操作性,希望下一步能够以此方案为基础,将消防、护卫、交通、安保等方面需要市公安局配合的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形成书面材料,市公安局及文保支队将尽全力保障此次校庆活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大型活动全程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