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第二十六届“119”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成功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11-18     点击量:

1117日晚,我校第二十六届“119”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之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决赛在宪梓堂举行,来自仲英书院、电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械学院等单位的8支代表队从参赛的4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参与比赛的8支队伍均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与高超的现场应变能力,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对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对答如流,还能从容应对各种类型的抢答题目,各参赛队分数你追我赶,使比赛全程悬念迭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仲英书院代表队摘取了本届知识竞赛的桂冠,继续教育学院和电信学院荣获二等奖,经金学院、机械学院和能动学院荣获三等奖,彭康书院和启德书院获得优秀奖。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一大队教导员刘军龙、副大队长王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

本届“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主题为“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学校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疏散演练的同时,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