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12-13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一行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调研学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西安交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校长助理程建设在主楼16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宾。校长助理洪军主持会议。

西安交大保卫处处长李峥嵘以“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题,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安全环境、学校安全工作的做法、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西安交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剑博,碑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哲,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技侦支队等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学校的消防、交通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增加服务意识,加强与西安交大的联系,主动深入到校园中来,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工作。

西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表示,此次到西安交大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是西安市公安局“两学一做”的重要任务,归根结底是想为交大做点实事。从汇报中能够看出来,西安交大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体系完整、制度健全,舍得投入。针对学校提出的交通、犯罪嫌疑人跨区域作案等问题,他要求市公安局相关单位要做好调研,提出解决方案,与西安交大保卫处做好对接。同时希望学校做好反恐、校内流动人口排查等相关工作。他表示,希望双方同心协力,争取早日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的环境目标,祝西安交大发展越来越好。

西安交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对任军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目前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情况、面临的复杂环境以及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难点。他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学校教学科研顺利进行的根本保证,针对实际校园稳定工作的情况,学校也在不断加强自身工作建设,积极制定相关政策和办法。他表示,西安市公安局多年来一直非常支持西安交大的建设和发展,在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市公安局继续提供指导帮助,给予我们一些专业化、职业化的培训,相信在西安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定能越来越好。

西安交大党、校办,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