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14     点击量:

313日早晨,保卫处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文件精神的专题会议。

会上,常涛政委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表态发言》,并就“四个意识” 、“四个全面”、 “四个自信”、“四个坚持不懈”等内容带头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常涛政委指出,保卫处干部职工应该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不断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保卫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的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李峥嵘处长强调说保卫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一支专职为主、专兼结合、素质优良、坚强有力的安全保卫队伍,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保卫处党员、群众纷纷表态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