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馨提示:文明赏花,莫让樱花节成为“樱花劫”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4-01     点击量:

随着气温持续回暖,古城内外春意盎然,春天的暖意洒满整个校园,也唤醒沉睡了一年的樱花,清明节前后,校园的樱花将竞相开放,一年一度的樱花节也将如约而至。

    往年的樱花节,大量师生的亲友及游人散客纷纷进入校园观赏美景,然而不文明和不雅观的行为也时有发生,一些游客在校园中如入无人之境,在草坪上随意践踏拍照;一些游客为了能够观赏到樱花飘落的景象,不惜上前摇动树干,强迫樱花瓣从树上落下;一些游客甚至掰折樱花枝条留作纪念。

    保卫处提醒各位师生员工及游人散客,文明游览赏花,共同维护美丽的校园,莫让樱花节成为“樱花劫”!

1、请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注意自身行为,不爬树照相、攀折花枝,不踩踏草坪,文明观赏校园中的美景,将自己最美好的形象留在交大美丽的校园中。同时,请师生员工在遇到不文明行为时能及时制止。

2、在游览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防止丢失,请照顾好老人和小孩,防止走失。如有紧急情况立即与保卫处(82668110)联系。

3、进入校园后请遵守校园交通规定,按照路标及校卫队员的提示将车辆停靠在指定的区域,不要乱停乱放,妨碍交通秩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