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31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科学馆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洪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综治办主任李峥嵘关于2016年度西安交大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报告,报告从2016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特点、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2017年度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2017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规划。

    保卫处政委常涛公布了2016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考评结果,宣读了校综治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示范单位”的决定》。

   会上,王小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2016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各单位坚持不懈地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真抓落实,强化责任,站在服务学校民生、保障师生切身利益的高度重视和做好学校的综合治理工作。他提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一把手带头做好综合治理工作的部署、指导和督办工作,校综治办要负责做好综合治理责任内容的梳理工作,厘清各单位职责边界,实现综合治理工作的具体化和精准化。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全年的综合治理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综合治理责任落到实处,校综治办、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好综合治理监督和检查工作,确保综合治理工作常抓不懈。他还指出,要积极建立起综合治理工作的良性文化氛围,加强宣传工作,要形成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人人有责的环境氛围,共同努力将综合治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取得新的成绩。

    洪军助理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对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单位认真领会,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落实,共同努力,将相关安排和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