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住房处、南洋书院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11-15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保卫处、住房处、南洋书院干部职工齐聚南洋书院会议室,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卫明教授所作的题为“当代社会主义新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陆卫明教授从科学社会主义的价值目标和基本原则、社会主义运动的发展历程、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模式和主要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重大意义,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

保卫处政委常涛在总结发言中提出,陆卫明教授的报告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通过组织此次学习活动,能够有效帮助和促进大家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在做实上下功夫,为交大的“双一流”创建工作和创新港的建设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