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3-07     点击量:

   3月6日上午,保卫处在兴庆、雁塔校区分别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主管以上干部座谈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及2018年3月1日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容,研究探讨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由常涛政委、南华副处长主持。

   2018年是学校继续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创新港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保卫处全体职工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激情和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同心同力,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习重大决策部署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要求,研究探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围绕什么是历史印记新贡献、为什么要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怎样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展开了热烈讨论。

   常涛政委谈到,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重在突出增量工作及亮点工作,并倡导大家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尤志强副处长提到,“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在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通过加强保卫处数据化、信息化建设,增强利用数据推进各项工作的本领,进而推进管理服务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只有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命令听指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才能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