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公安雁塔分局开展户籍新政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3-09     点击量:

在西安市委、市政府深化完善户籍政策新举措、新动员的关键时期,3月7日上午,保卫处联合雁塔分局户政大队和小寨路派出所在雁塔校区开展户籍新政宣传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南华召集有关方面的同志研究活动方案,保卫处户籍专干对学校集体户籍管理情况作汇报。

雁塔分局户政大队的民警介绍了《西安市公安局户口办理指南》,并就大学生群体落户的审批材料与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大户籍新政宣传力度、简化落户流程、引进人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校园户籍政策宣传和户籍业务便捷办理形成新的机制。

随后,保卫处、雁塔分局户政大队和小寨路派出所同志到校园内设点,向来往师生分发户籍新政宣传材料700多份,面对面地为学生讲解人才引进及落户的办理程序,并对户籍有关问题进行解答。保卫处户籍专干当场还为学校一名毕业生解决了遗留的户口问题。此次活动也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