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3-19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张卫副局长带队,来校就西安市户籍新政宣传工作、学校吸引人才及户籍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活动。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文保支队相关领导,西安交大校长助理洪军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保卫处李峥嵘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洪军校长助理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学校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基本情况,西安市公安局张卫副局长就西安市户籍新政出台的背景、户籍新政的执行情况、近期开展户籍新政宣传的重点和目标进行梳理和介绍。随后,双方就近期及下一阶段户籍新政进校园相关宣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对接。

张卫副局长提出,西安市的户籍新政,重要目的之一是为留在西安、为大西安建设做出贡献的青年人才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以政策的倾斜和优质的服务留住人才。交大是培养西部地区人才的摇篮,更要做好户籍新政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优质的毕业生留在西安、建设西安、发展西安,成为崭新一代的西安人,共享西安发展和进步带来的丰硕成果。

洪军助理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大力配合,做好户籍新政进校园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以西迁精神为引领,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在西安扎根。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