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户口新政宣传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3-10     点击量:

    近日,西安市推出户籍新政新举措,大幅简化落户流程,放宽落户限制。为宣传户籍新政,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扎根西安,2018年3月9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民警在我校康桥苑食堂西侧,开展了以“户籍新政聚英才,欢迎你到西安来”为主题的户籍新政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碑林分局户政窗口民警详细介绍了户籍新政实施的背景,重点讲解了与我校学生有关的“学历落户”、“在校大学生落户”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以及如何通过掌上户籍室办理各项业务。现场摆放的各类宣传展板吸引了大量学生的驻足围观,民警们现场交流互动,向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发放户籍新政宣传材料。西安市警官艺术团的民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

    不断推出的户籍新政为想留在西安、愿意留在西安的师生提供了更加宽松的落户条件和越来越便捷、高效的落户服务,使大家感受到西安吸纳人才的诚意。此次活动使交大学子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了户籍新政,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