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4-10     点击量:

 

近期我校接连发生几起盗窃案件,对此保卫处高度重视,各治安大队调取犯罪嫌疑人作案现场的视频监控,认真分析比对案情,周密部署与精心布控,于4月7日晚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4月7日晚610分,我校110报警求助中心工作人员接报:一名男子在东十五舍砸路边车窗的玻璃。根据报案人员对砸车人体貌特征的描述,我处值班人员准确判断该人与近期在学校办公室、快递点等处作案的盗窃惯犯非常相似,于是快速反应,立即通知学校各门门卫及校内巡逻人员严密布控,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追至附中附近制服擒获。

    该嫌疑人在周边及我校作案多起,于4月2日、6日、7日连续在我校作案,共盗取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2部、现金少量。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兴庆路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在此,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开办公室、宿舍时应立即锁上房门;离开车辆时要及时带走车内的各类物品,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发现可疑人员,请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82668110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