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赴兄弟高校调研新校区安全管理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20     点击量:

近日,保卫处政委常涛带队,赴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察调研,学习新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经验。

在长安大学,调研人员就新校区安全防范硬件建设、校园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校卫队管理等问题,与长安大学保卫处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在西北大学,调研人员了解该校保卫处多校区人员配置和科室设置情况,并就其治安、消防、政保工作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

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人员参观了该校技防系统建设情况,了解了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技术在技防系统中的运用情况,并了解了该校保卫处多校区人员配置和科室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对学校多校区技防、消防、交通管理模式的形成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有助于进一步细化学校创新港校区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下一步,保卫处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为创新港未来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